寧士公司-專業包裝與噴印標示專家
English
線上詢價

電動打包機

應用案例

HOME

應用案例

電動打包機

SIAT GT-SMART電動打包機 - 電子零件紙箱棧板打包應用
客戶為電子零件製造商,因為需要用PP打包帶打包紙箱棧板,棧板過大無法用桌上型打包機打包,所以想請寧士幫忙解決打包問題,經寧士專員專業規劃及介紹,客戶決定購買義大利SIAT GT-SMART電動打包機。

義大利SIAT GT-SMART電動打包機是一款在歐洲進口的手持打包機中價位最低,並且兼具品質的高CP值電動打包機,標配無碳刷馬達,機身僅重3.5KG,美中不足的是拉緊力最高只到1800N,因爲客戶的打包物較輕且紙箱容易被破壞,且打包後還會用裹膜機包膜,所以不需要用到高拉力的打包機機種,所以GT-SMART非常符合客戶的使用需求。

義大利SIAT GT-SMART電動打包機 - 電子零件紙箱站板打包應用

客戶為電子零件製造商,因為需要用PP打包帶打包紙箱棧板,棧板過大無法用桌上型打包機打包,經寧士專員專業規劃及介紹,客戶決定購買義大利SIAT GT-SMART電動打包機,GT-SMART電動打包機是一款在歐洲進口的手持打包機中價位最低,並且兼具品質的高CP值電動打包機,標配無碳刷馬達,機身僅重3.5KG,非常適合輕工業使用。

pagetop
寧士
專業包裝與噴印標示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