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士公司-專業包裝與噴印標示專家
English
線上詢價

電動打包機

應用案例

HOME

應用案例

電動打包機

PET塑鋼打包帶-鋁製品回收業包裝應用
該客戶之前都是使用鋼帶打包廢鋁罐,常常商品在整理送回上游時都會因使用鋼帶打包導致回收作業上的困難因而價格不佳,因鋼帶屬鐵製品,無法與鋁製回收品一同進鍋爐溶解,是以上游廠商往往需在商品進鍋爐前先去除鋼帶。

如今客戶改用PET塑鋼帶後,除了本身帶子的抗拉性強足以取代鋼帶外,在商品整理送回上遊時,因PET塑鋼帶本身的熔點遠低於鋁製品,所以當鋁製品溶解時,PET塑鋼帶早已因高溫而熔化揮發,上游廠商也因此省去一道去除鋼帶的程序,可以直接整包回收鋁製品投入鎔爐內。
PET塑鋼打包帶-鋁製品回收業包裝應用

PET塑鋼打包帶-鋁製品回收業包裝應用

PET專用打包帶,又稱塑鋼帶(PET打包帶、塑鋼打包帶),其特性有如鋼帶般的抗拉力,又有能抗衝擊的延展性,耐溫性強,熔點為260度,120度以下使用不變形及變質;經濟效益佳,1噸PET打包帶的長度相當於6噸同規格鋼帶的長度,而且每米單價比鋼帶低40%以上。

pagetop
寧士
專業包裝與噴印標示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