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士公司-專業包裝與噴印標示專家
English
線上詢價

自走式裹膜機-棧板包膜效率的變革者

最新案例   /  2023-10-20

HOME

部落格

 

效率與安全

 

在當今的快速發展的產業中,如何提高生產效率和確保產品安全性是每個企業經營者都非常關注的問題。尤其是在零件加工製造行業,這些因素直接影響到廠商的競爭力和市場地位。今天,我們將帶大家深入了解一位客戶在選購新的包裝機過程中的思考和選擇。

自走式裹膜機-棧板包膜效率的變革者

客戶為台中零件加工製造廠商,他們的主要產品需進行商品裝箱疊棧板的工作。在過去,他們主要依賴人工進行包膜的工作,但這種方式既耗時又不夠穩定,有時還會影響到產品的安全性。 客戶認識到這些問題,開始尋找能夠解決這些問題的方式。他們的目標是尋找一種方式,既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又可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在多次的市場調研和比較後,客戶選擇了義大利ROBOPAC Robot Master Plus自走式裹膜機。 

自走式裹膜機-棧板包膜效率的變革者

 

義大利ROBOPAC Master Plus自走式裹膜機

 

ROBOPAC Master Plus自走式裹膜機擁有多項優勢,尤其是它的頂級性能和靈活小巧的設計,使得它易於移動和使用,可選配預拉伸機頭能節省高達60%的伸縮膜用量,降低包裝成本。ROBOPAC Master Plus自走式裹膜機的彩色觸控操作介面和旋鈕控制讓操作更加方便和直觀,而其最高等級的安全技術保證了操作的安全。它非常適用於工業場景,能夠適應各種嚴苛的工作條件。

ROBOPAC Master Plus自走式裹膜機還具有最大的物流靈活性和倉庫管理能力。它的R-Connect系統提供了連接性,能夠實時監控機器操作,最大化生產力,並更好地管理維護操作。機器還可以配備切膜裝置,提高工作效率,使操作員的工作更容易。ROBOPAC Master Plus自走式裹膜機的每次充電可以包裝超過250個棧板,包裝高度最高可達2.4米。

自走式裹膜機-棧板包膜效率的變革者

 

完善的售後服務與到府教學

 

寧士不僅提供先進的機器,更加重視每一位客戶的使用體驗。從購機、安裝到使用,我們的專業團隊都會為您提供完整的支援。若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問題,我們的售後服務團隊會在最短時間內為您解決,為確保客戶能夠充分發揮機器的功能,我們更提供到府教學服務,讓您可以在短時間內熟悉機器的操作,讓生產線運作更加順暢。

自走式裹膜機-棧板包膜效率的變革者
pagetop
寧士
專業包裝與噴印標示專家